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湘雅医院)
National Clinical Research Center for Geriatric Disorders (XiangYa Hospital)
下载专区
  • 首页 >> 科研平台 >> 临床研究方法学中心
    • 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湘雅医院)临床研究方法学中心

      基于共建共享、整合优势人才资源的理念,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共同组建临床研究方法学中心,聘请了10余名国内外知名流行病学和卫生统计学专家,为临床研究团队提供高质量的临床研究设计与分析服务,对研究数据的处理和统计分析提供专业、细致、深入的指导。

      临床研究方法学中心举办“临床研究设计与实施培训班”对科研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同时通过“湘雅学术沙龙”开展临床研究方法学专题系列讲座。师资阵容强大,均为国内外知名的临床流行病学与循证医学专家。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临床研究人员。

    备案号:湘ICP备05006292号